一開始會喜歡西班牙純粹是因為發音很容易...

而且我想學一個歐洲語言

西班牙文無非是我這個愛趴趴走的人心中首選

又加上我很喜歡拉丁舞(salsa 森巴...等等)

只是我從頭到尾都還沒有很認真學過

如果我明年想去南美旅遊的話...至少要學好生存必備的西班牙文

我發現我喜歡這邊是因為西班牙的生活style其實跟我自己好像

美食,睡午覺,work hard play hard and Relax~~

開開小玩笑替生活增添樂趣,朋友跟朋友之間非常親近而且有很強的牽絆

只有兩項比較不像我的Style就是愛說話和愛喝酒

我是能喝一點點,但是愛說話這個我真的就覺得很難

他們真的天南地北都能聊...就連隔壁不相干的人不吃巧克力都能夠聊到...到底是有多想找話題

 

離開Aibar之前

Inigo的媽媽送我一本她寫的詩

真是人美又有智慧的女性阿!

裡面寫著要記得我的愛與Aibar的好

我會記得的啊!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不會跟你兒子在一起阿~

(他媽媽一直很想把他兒子"賣"給我或Elisa)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理解那本書的內容

 

這次搭飛機回台灣順利多了

沒有延誤,也順利候補到機位可以坐

看了大概五部電影,吃了兩餐的飯順利抵達北京

只是辦加簽的時候工作人員在辦公室裡睡著

狂按電鈴才醒,但是過完海關我的行李也才剛到傳送帶~LUCKY!

衝出來又直奔詢問處問下一班X航飛台灣的check in櫃台是哪一號

也很順利的補到機位

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在北京多待一天!

於是我就直奔登機口想找個好位子想躺下來瞇一下

(到底多愛睡躺椅阿)

 

往登機口的路途中,我看見一個臉上寫著我是迷途羔羊的外國男生

唉~算你幸運遇到我會說中文和英文阿

我就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

看不太懂他的班機要去哪裡搭

剛剛問人都被搖頭說NONONO

結果發現他居然跟我搭同一班飛機耶!

天意如此的話你就跟姐姐我一起走吧!

我最喜歡幫助別人了浮氣  

 

後來在等飛機的時候發現

原來他是一個剛要上大學的台美混血兒耶!不過上次他來台灣是他很小的時候跟他家人一起來的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

我問他那他媽媽怎麼不跟他一起來

他只說他媽媽生病了沒辦法來

突然覺得我跟白癡一樣問了一個智障問題

只好把話題帶離任何跟家人有關的事

 

後來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但是下飛機我也帶他過海關和領行李什麼的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其實...我的背包裡面是我媽媽的骨灰...

我是帶她回來下葬的

我很謝謝你這麼幫我還有和我說話

台灣人真的很好很有人情味

你讓我心情比較沒這麼不好了

 

有必要這樣丟一顆洋蔥催淚彈給我嗎

我帶他找到他的親戚之後揮揮手就說掰掰了

也許有機會再來台北去吃個飯什麼的吧!

 

這趟旅途結束的END真的是很不平凡阿...

 

謝謝各位收看~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或是幫我按讚給我鼓勵

我會陸陸續續把以前的故事寫出來的

如果想邀稿找我去玩也非常歡迎喔~哈哈(←想太多?)

 

創作者介紹

不領救濟金的職業流浪漢。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林俊銘
  • 妳真的太威了 XD
    連這種神奇的事都遇到了~~
    果然是奇人奇遇啊 XD

    我也想去國外的小鄉鎮
    住個幾天混得熟一點再回來
    感覺就是很不賴啊!
    期待妳下一次出去玩的遊記啦!
  • 我也覺得我得際遇都很不平凡
    都會遇到別人很難遇到的事

    如果有認識的人願意招待你去他家的小村莊
    真的一定要去啊!因為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去到國外。
    人更純樸親切,東西更好吃,治安更安全,價格也便宜很多!還有聞不到觀光區的銅臭味。

    車褲卡該編 於 2015/07/05 07:28 回覆

  • 林煦
  • 後半段變得好感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