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澳洲打工度假是2011年3月的事情

時間過得真快...

在澳洲的前期真的是只能用坎坷的命運來形容

每天都問老天到底是誰會比我還慘?(都然是有很多人啦...只是那時候真的很鬱卒)

 

當時出發的契機是2011年12月的某天

心情超級不好,有點快要想不開

我打電話給我的摯友之一"泥摳"

我說我半年後一定要出國去澳洲!逃離台灣轉換心情

泥摳說:是喔!我三月就要去耶!機票都買好了~

瞎密!虧我當你是朋友,居然都不跟我說!!

於是掛斷電話後,簽證還沒辦好...我就買好機票了...

 

 

終於到了出發的那一刻

我帶著總財產1500澳幣加全身家當浩浩蕩蕩的去機場

但我們的班機因為大霧延誤無法起飛!

就像是史蒂芬金迷霧驚魂裡一樣濃的霧

為我們之後的道路蒙上一層陰影,總有著不好的預感

由於那家廉航是由台灣某星空聯盟之一的航空公司代理

所以會因為大霧延誤到過夜的我們得到了入住過境旅館的機會

隔天一大吃飽喝足之後前往機場順利的取得機票!終於要出發了!

 

前往到香港轉機之後我陪泥摳與其他人們東奔西跑的開立班機延誤証明好去申請旅行不便險

(為什麼是陪其他人?因為我沒保保險...)

逛一逛免稅店走到登機口之後...咦!!!旅客名單沒有我們!!

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還要去巴里島再多轉一次機阿!而且起飛時間是20分鐘後!

帶大包小包電腦包的我們開始在香港機場拔腿狂奔

途中還要排隊通過安檢....全部人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過還好也讓我們在最後一刻趕到了

但是我們又得知另一個令人錯愕的消息...

我們到巴里島之後只有40分鐘去趕下一班飛機......

在飛機上我們各個都開始揉腳按摩伸展筋骨,為下機後的百米狂奔做準備

 

到了巴里島,迎面襲來的熱氣瞬間把我們的戰力削減一半

看到大家慢吞吞的在停機坪走上接駁巴士的時候那種無力感又把剩下的50戰鬥力減半

剩下25%戰鬥力負重十公斤又穿着厚大衣的我們在攝氏32度的巴里島機場咬著牙往下一班飛機的登機口衝刺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一次...

有驚無險的終於及時搭上了前往澳洲伯斯的班機

抵達時已經是半夜了,還好當初有訂青年旅社

領完行李可以趕快去休息..

但...行李都轉盤都空了!

都還是不見我們行裡的蹤影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衰啊!!!!!!!!!!!!!!!!

無力的我們就像沾板上的肉一樣任人宰割,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填完行李遺失單,我們就回青年旅舍睡覺了

 

 

 

不過,只能睡六小時.............X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