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我的host H.L早就出門出任務去了(聽起來很威的樣子~)
因為他要出門三天我也是預計四天後才回家
所以整個就是嘟嘟好

一早起床看到他幫我準備的能量棒?(中文是營養口糧嗎?)
我只能說揪甘心,八成怕我餓死在荒郊野嶺吧
由於本人是只會曬黑不會曬傷的類型
所以只要一曬黑就是打從骨子裡黑出來的地步
雖然不太介意曬黑,但我怕太黑之後回國快速通關的時候機器認不出來

所以還是選擇用魔術頭巾把臉包住,

還好我的host早就不在家

不然一起床一看到我包成這樣應該會把我撲倒...............當恐怖分子對待XDDDD

 

一出門就在飄雨
只能說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事實上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討厭在雨天騎車!是以前曾經雨天騎車摔得悽悽慘慘悽悽
所以就雨天路滑都絕對不騎車

還有就是雨天騎完車大保養很麻煩啦~~~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懶阿XD
20160404_111924.jpg

因為我沒有預計要去哪裡

只是很單純的想騎一圏吃吃日本食物加上消耗我大量的卡路里讓我的體脂肪趕快掉到18%

所以要去哪都是看當天心情XD
萬毛座似乎很多人都會去拍照....所以我就特地彎進去了
一彎進去有個坡,站起來抽車腳還滑了一下超恐怖

淋著雨牽著車走進去
不時還能聽到台灣人說我好熱血XD
我其實真的沒這麼熱血啦

20160404_121313.jpg
當完觀光客迅速地拍個照之後就準備要繼續前進了
沒想到雨不但繼續下,而且還下超級超級大

站在販賣紀念品的小攤子前,吃著沖繩的炸團子(沒有很好吃XD)

等雨沒那麼大的時候又繼續衝了....挖歹命阿~

騎車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因為我穿的是有點厚度的防潑水長袖車衣(我把它當外套穿,裡面穿運動內衣)

所以雨打到濕掉的時候體溫把衣服上的雨水加熱反而有點保溫的感覺,

整個就是潛水濕式防寒衣的概念阿!!!如果穿短袖騎車我大概失溫凍死了吧.......

 

途中飢寒交迫的我在58號公路上找到了這家沖繩soba

原本沒有報什麼太大的期望來吃,因為我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才進來的

就隨便點了一個有三層肉的

我需要energy阿~~~

20160404_142501.jpg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啊!!!我的媽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鮮甜清爽的柴魚高湯加上滷的超入味的豬肉一咬下去根本入口即化啊!!!!!!

這樣子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一碗麵我大概5分鐘就吃完了,其實他還滿有份量的

我吃完還想說應該要跟他說我要大碗的才是!!

沒想到我結帳的時候發現他是給我大碗的沒錯XDDDDD

難怪我秒殺那碗麵的時候他們這麼訝異

這女的是多久沒吃飯了?哈哈哈

 

我跟第二個接待我的N先生約好晚上6點在他家見面

但是距離6點還有好一段時間,所以我決定要繞去水族館看看

畢竟來沖繩不去水族館好像有點奇怪,又加上H.L想要水族館裡面的扭蛋
好吧~那我還是去一下好了!

到了水族館的中央停車場,居然有地方可以停腳踏車耶!!!

想當然只會有我一台XD

20160404_153928.jpg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車,但是讓他一個人在戶外我還是會有點擔心他被壞人拐走

木真你乖乖唷~(我腳踏車的名子XD)

不過我相信日本人啦~哈哈

20160404_155133.jpg

買票的時候那個小姐說下午4點過後進去有優惠600日幣,問我要不要再等20分鐘

當然好啊~我進來就是為了殺時間的咩

因為身體都溼答答的,我決定去上個廁所坐在馬桶上等XD

不然這麼濕我不好意思坐在椅子上

走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馬桶裡爬出來的水鬼............

到處都是水漬,所以這衣服排水效果很不錯....哈哈

一進去我只覺得........X的有夠冷

因為太冷我超快的就逛完了

而且地方很小也沒花我太多時間

20160404_161546.jpg

不過出來之後它來有海牛館跟海龜館還有一個超大的老公寄存區休憩區,另一邊還有海豚秀能看

在日本看到海龜都會想像自己是浦島太郎,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是浦島子葡萄子哈哈

快帶我去龍宮阿~~~~~~~~~~~~~~~~~~~

20160404_165130.jpg

而且剛好是海牛的吃飯時間

用手手吃飯會不會太萌阿!!!天啊!!!整個融化

20160404_165709.jpg

6點到了N先生家

他說我能找到真是太強了

而且他原本以為我說要騎腳踏車來是開玩笑的畢竟一早開始就在下大雨阿~

一到他家,我就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現在超級冷的我可以先借浴室洗澡嗎
淋完一天的雨洗澡有種得救了的感覺........台灣人管這叫[爽]

N先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聚餐所以基本上只要有客人來他都會在家開party

邀請他的朋友們之類的~

今天大家都各自準備一道菜過來分享

還有人彈三味線.唱歌.玩卡牌

我只能說會說一點日文能瞎聊真是太好了XDDDD

後來玩卡牌的時候還有聊到各自沙發衝浪的時候遇到有趣的事情

N先生說他有遇過一個Host很喜歡在家裡脫光光走來走去,因為他不喜歡衣服的束縛,他一開始覺得很奇怪,但後來他發現他有寫在他的個人資料裡是他自己沒注意看XD

A先生說他朋友的朋友在尼泊爾沙發衝浪的時候被殺掉...............我只能說一定要小心....

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故事,只有遇過頭很臭不洗頭的土耳其人,因為他說他是貓所以不洗澡...啥鬼? 還有一群愛吸大麻的歐洲嬉皮而已

party持續到12點,大家都很訝異我怎麼都不會累

其實我也滿訝異的
因為人都快走光了只剩下我超亢奮的是怎樣.......哈哈哈

結果我沙發一舖好我倒頭就睡死了........

..20160404_205310.jpg

N先生說他原本在問我幾點要起床,結果我說:嗯.........................................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喜歡我的遊記歡迎幫我按讚或是留言加油打氣唷~

這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呢~

感謝

下一篇   okinawa-round-trip-單車環沖繩遊記 <三>北沖繩-奧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