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N先生就出門工作去了
他朋友還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我是早起的鳥兒有雨淋~

今天又是個雨天,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以前因為下雨找藉口不出門的份我看這次都一次補回來了

在N先生其他的客人的加油鼓勵聲中我又繼續向前行了

途中經過這個來沖繩必來的古力宇大橋....想必大家沒看過這種天氣的照片吧~~~哈哈哈哈

20160404_145849.jpg

天氣這麼糟真的沒啥好看的....

20160405_105002.jpg

因為要進入鳥不生蛋的地區,一定要來便利商店補給跟尿尿

過了今歸仁如果看到便利商店想上廁所或肚子餓一定要停!!!
不然你大概就只能吃土了!

一路上就如大家所想像的一樣什麼都沒有
是個"萌阿啵"比人還多的區域

20160405_103237.jpg

因為也是約好6點前要到下個民宿

我還有超多的時間可以瞎晃~~~~
所以我看到觀光景點我就跑進來了XD

這個"大石林山"顧名思義就是一堆石頭的山

也是許多沖繩神話的由來

聽說也是一個很強的能量聚集場所

由於這些石頭都是兩億年前形成到現在經過雨水海水海風的洗禮形成現在的樣子

所以看起來真的還滿原始,隨時都有翼手龍會飛出來把你抓走的感覺

20160405_124832.jpg

大家看到美麗的海景了嗎~~~~~

20160405_124316.jpg

聽說這樹有神力~可以保佑我明天不下雨嗎??我給你跪了...

20160405_133547.jpg

 

如果喜歡自然景觀又加上天氣好的話可以來這邊走走,這邊規劃真的非常好

甚至也有行動不便的人可以走的路線唷!真不愧是日本人

 

 

 

20160405_121949.jpg

我很喜歡這種引人入勝的感覺

20160405_122327.jpg

 

摸了就會開運喔~好石頭不摸嗎?

我是沒摸啦~我怕我太幸運顯得你們很衰~哈哈哈

20160405_123222.jpg

 

情深深霧濛濛

20160405_123630.jpg

聽說這個石頭鑽了三次會保佑生孩子,但是我目測的結果是你如果太胖是鑽不進去的,所以要先減肥才能保佑生孩子XD

 

20160405_123948.jpg

石頭旁邊許願的$$

20160405_124009.jpg

至於這個洞是鑽三次會讓你脫胎換骨

想當然我是鑽了!因為我脊椎側彎很嚴重我超想"換骨"的阿~~~~~~~~~~~

20160405_124131.jpg

好像話不是這樣說的喔XDDD

 

20160405_130956.jpg

逛完之後回到他們小屋居然還可以點"藥草PIZZA"來吃耶!!看到起司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這個說不上是什麼驚為天人的PIZZA但是對於我而言我再不吃東西我就要昏倒了....分量算還可以男生的一人份吧~
而且這種鬼地方有東西吃就要覺得很感恩...

去完大石林山,就往沖繩最北端出發囉~

牽著車去觀光景點真的很容易被搭訕阿~~~(扭)

一堆日本阿姨覺得我真的是"私夠以"中文就是超牛B

我也只能用一支手在面前搧風的說"一耶一耶"然後心理點頭如搗蒜

20160405_140345.jpg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許願的願望成真

雨停了~

20160405_140458.jpg

我真的是有下跪阿(認真)

 

從這邊到民宿差不多還有8K

我原本預計大概20分鐘就能到

沒想到我錯得太離譜了...............

這邊在過去就是一個上坡

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

不過至少沒下雨心裡比較好受一點

沒想到爬了4k......居然是連續4K的下坡

真是超級暢快的~~~~~~~~~~~~~耶比~~~~~~~~~~~~~~~~~~~~~~

可我還是不敢衝太快,因為地板還是濕的,,時速大概40-50吧~對我這個臭俗辣來說很快了XD

20160405_160433.jpg

不要懷疑這是民宿的入口,我大概3點多就到了

老闆原本出去釣魚不在家~我還在這邊晃了一下

這是住宿區的入口

20160405_153936.jpg

雖然不是什麼富麗堂皇的地方

但我真的超級喜歡~很有家的味道

是我夢想中的家~

20160405_154158.jpg

老闆說他超愛台灣阿里山烏龍茶跟北投溫泉~所以他拿這個茶給我喝的時候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拜託~剛洗好澡喝杯熱茶也是人生的小小享受好嗎~~

20160405_154823.jpg

超級傳統的烤魚STYLE

 

20160405_155750.jpg

老闆剛抓的~超大隻

20160405_155833.jpg

我房間外面的小陽台

20160405_160404.jpg

民宿裡的小徑

20160405_160743.jpg

很可愛的風獅爺

20160405_161830.jpg

雖然磁磚牆讓我覺得有點像睡在浴室裡

又加讓檜木的味道根本就是浴室無誤XD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20160405_164204.jpg

外面其他的住宿區~是包棟小木屋

20160405_180203.jpg

晚餐超奢侈的阿~~~這麼多不吃完不好意思阿!

中間那個洞後來是擺那隻大魚~大家都很賞臉的掃光光

20160405_200833.jpg

中間是這個民宿的老闆,他真的超級好笑又愛開黃腔很像搞笑藝人!立刻讓十幾個不認識的人熱絡起來

也很照顧我這個唯一的外國人,怕我無聊只顧吃

20160405_211903.jpg

後來我也跟一對大阪來的父女熱絡起來~

還說去大阪一定要去找他們

因為他們一定會來台灣找我XDDDD

還有一個千葉來的媽媽是三味線的歌手~教大家唱歌超好玩

海の声

現在這首歌也變成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大家可以點來聽唷~

由於隔一天都是山路,所以我決定早一點睡...........................12點XD

 

喜歡我的遊記歡迎幫我按讚或是留言加油打氣唷~

這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呢~

感謝

下一篇  okinawa-round-trip-單車環沖繩遊記 <四>北沖繩無止盡的山路-恩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領救濟金的職業流浪漢。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