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8.JPG

其實講自由行跟本就是廢話,因為我根本沒有跟團過阿!

我這次搭樂桃的時候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搭廉航了
上次騎單車環沖繩搭長榮,去西班牙搭東方,去年二月來日本也是長榮。
難怪⋯一上飛機就有種好破爛的感覺

(廉航是要嫌什麼啦!)

一下飛機過海關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跟上次長得不一樣。原來我們居然是在貨機的停機坪⋯⋯過完海關還要用公車把我們從卸貨區載出去!
公車到站後,進到入境大廳沒看到我朋友,待了十分鐘後我才發現這個大廳跟上次長得不一樣,居然是國內線的入境大廳⋯差點沒昏倒。

立刻衝到國際線的入境大廳,國際航廈已經關了?到底哪招啊⋯⋯
又立刻跑回國內線的入境大廳,我用完全失聲的喉嚨努力用氣音的問詢問櫃檯人員能不能幫我打給我朋友跟他說我在哪裡?
(因為前一天臨時被約去唱歌唱好幾個小時導致現在完全無法說話

結果她居然說:你會說英文嗎?
老子只是沒聲音啊!
誰不會講英文?你才不會講英文!你們全家都不會講英文啦!!!(/‵Д′)/~ ╧╧(翻桌)

還好這時候就看到我朋友Lee,他說他差點以為我搭計程車去他家了
拜託怎麼可能⋯計程車那麼貴⋯

一到Lee家由於時間晚了我立馬就洗洗睡,而且他家實在是比我的租的地方好上太多倍

對我而言真的就是住飯店阿~
IMG_0267.JPG

隔天Lee約了他的另外兩個朋友艾薩克和丹尼爾一起出去玩,他們就決定要去藍洞浮潛還有要去一個瀑布玩水,

我最喜歡這種無腦行程了我只要負責當跟屁蟲就好。

途中我們先去Lee說的全沖繩最好吃的拉麵

はちれん(點我看拉麵介紹)
因為Lee是拉麵中毒者,所以我相信他說的

通常吃飯的時候你問他要吃什麼?她幾乎都是回答「拉麵」而且據說他已吃遍沖繩的拉麵了!

我們在等待叫號的時候我看著他們三個的漢草

IMG_0272.JPG

我真心的覺得這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安全的出遊了吧!三個保鑣隨伺在後,根本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我的人身生命財產安全啊。

吃完拉麵到達藍洞時岸邊已是滿滿的人潮,當天沒有出大太陽所以並沒有看到像照片一樣漂亮的景色,覺得有點小小失落

IMG_0288.JPG

不過剛好正值繁殖季節看到超多小小的魚一群一群游來游去,沒有被拿來做吻仔魚丼飯真是太好了!

從藍洞游進來可以爬到岩石上面走出來看到外面的海,我那時候想直接跳下去但當時正值退潮,怕水不夠深會有危險!
所以就一直觀望著~艾薩克也叫我等等

(音樂:有一種想跳又不敢跳的衝動~
果其不然旁邊的阿多仔耐不住性子先往下跳,他跳下去之後跟大家說夠深我們才跟著跳

我只能說他真是太有種了!

IMG_0290.JPG

上岸的時候他們問我要不要去換衣服?
我說:我們等一下不是還要玩水嗎換什麼衣服阿?

一個不小心男子氣概側漏嚇到他們了

IMG_0291.JPG

其實我超愛去完海邊來瀑布,感覺特別舒服,完全就是一個不用去淋浴間,直接來一個巨型花灑沖涼的概念。

四個人溼答答的來到平南川瀑布之後,我原本想說怕嚇到路人還是把我的裙子穿着,因為前面一段是柏油路,後面大概有四百公尺是要朔溪的。

IMG_0292.JPG
結果後面朔溪的時候根本超難走的阿!還好我至少是穿着礁鞋在走...很穩XD
建議要來的人"不要穿夾腳拖"過來,會滿危險的唷!有時候會水深及腰呢!

抵達瀑布之後先逼他們跟我拍照,Lee是個超級"壁署"的人,聽到拍照都會凍結,所以照片就是........很像三個陌生人。

IMG_0296.JPG

丹尼爾先生則是個超級搞笑的人,有他在,大家的笑聲都沒停過XD

IMG_0301.JPG

剛開始丹尼爾說要玩跳水,我其實滿怕的,因為那條繩子盪出去之前都是石頭,一個弄不好會很慘的!!!


但結果最後是我自己玩上癮

玩到最後他們說肚子餓了要去吃飯我才甘願離開,我根本就是猴子阿!

回來的時候我覺得穿礁鞋走路濕搭搭的不舒服,我索性就光腳走路了,他們三個又再次被我嚇到了....
光腳其實很蘇湖的呀~


 

IMG_0317.JPG

後來我們在車上討論要去吃甚麼?丹尼爾說要吃漢堡!!

其它兩位大哥說:「嗯...........好阿....」
這根本就不是好」啊!你騙我三歲沒讀過書喔

負責找餐廳的丹尼爾又只好瘋狂蒐尋付近好吃的餐廳,就剛好看到這間訂位都訂到隔年端午 的Warren&JJs Place的FB上有寫因為客人沒到所以有釋出空位! 

所以就立刻打電話去訂位了。

Warren&JJs Place 餐廳介紹請點我

IMG_0330.JPG

老闆Warren非常好客

這是一間家庭經營的餐廳感覺非常棒

賣的是美式南方料裡

IMG_0326.JPG

老闆說按這隻小鴨會呱呱叫

他們聽到呱呱聲就會過來

IMG_0327.JPG

結果艾薩克就被電到了

根本就是整人玩具阿

也太搞笑了吧

IMG_0329.JPG

大家都要搶著被電一下,因為我只顧著在旁邊笑,結果他們逼著我也要被電一下才甘願,根本就是霸凌阿!

結果後來發現其中一邊的翅膀不會放電,是哪邊我也忘了,你下次被電看看就知道了阿

IMG_0333.JPG

​​​​​​因為他們都點一樣的海鮮GUMBO

我雖然也想吃但是看到要剝螃蟹就覺得好麻煩

而且我又還有牙套

於是我就點半隻烤雞
他們看我吃光光之後又不得不佩服台灣的女子真的是有別於日韓的女性同胞....

 

中秋佳節倍思親

沖繩遊玩胖十斤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