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ちれん(八連) 當地人才知道的拉麵屋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PO因為怕說了以後我過去吃不到

但是因為目前沒有那麼多粉絲所以我還是偷偷告訴大家好了

 

網站: infinity8.ti-da.net

地址:

電話: +81 98-958-6471

IMG_0272.JPG

外觀很不起眼

營業時間如下

IMG_0275.JPG

沿著五十八號公路一直開就會到

旁邊有停車場

IMG_0276.JPG

1.先寫你的姓跟人數

因為叫號的婆婆不會說中文所以不要寫一些奇怪的東西叫他唸

2.投幣買卷

3.婆婆收走食卷

4.等婆婆帶位

買卷的時候要注意

因為如果你沒有按叉燒或是青菜那些的

你得到的就會是一碗跟我一樣........只有麵跟一些小小配角的拉麵

IMG_0287.JPG

不過因為很好吃而且等一下吃完就要去海邊把肚皮露出來所以就算了

他的高湯可以吃出來是柴魚高湯為底

這樣應該算是鹹味拉麵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清爽湯頭的拉麵!

在日本吃拉麵我一定都會跟他說我湯頭要淡的(烏蘇咩~歐捏該洗媽斯)

不然真的會很鹹到會掉頭毛要洗腎阿!!!!!

婆婆收走食卷的時候就要記得講不然會來不及唷

下次去,如果之後不會露肚皮的話我一定要給他點個特大碗加飯加溫泉蛋加叉燒加青菜加竹筍加一堆蔥

(到底是要吃什麼??)毆飛~

整個就是吃不夠阿~~~~~~~~~~~~~~
但是以拉麵來說他這麼好吃只能算我心中的前五名

其它間就等我下次在去吃的時候再告訴大家

現在只能當我的口袋名單~齁齁齁
 

美味♥♥♥♥♥  一定要吃

價格♥♥♡♡♡ 一般拉麵都這個價格

服務♥♥♥♥♥  非常親切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