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Seal 冰淇淋 沖繩本地的冰淇淋店

這家其實到處都有

連超市都有賣盒裝的只是口味選擇不多

我是在美國村吃到的

IMG_0348.JPG

我選迷你的兩球,其實也沒很小球,就普通尺寸

雪鹽金楚糕
沖繩芋頭起司蛋糕

兩個都超級好吃的唷~就算溶化混在一起的味道都很棒!

我來沖繩之後就愛上他們的芋頭產品

鳳梨我到是覺得還好

IMG_0349.JPG

女生總是有個胃能裝甜點

IMG_0351.JPG

丹尼爾先生吃芋頭霜淇淋家恐龍蛋冰淇淋

恐龍蛋超難吃XD

他說每次新口味出來幾乎都不好吃

芋頭才是經典阿~

其實那邊還有可麗餅我超想吃的QAQ

等下次吧~

美味♥♥♥♥♡  好吃

價格♥♥♥♡♡ 普通

服務♥♥♥♡♡ 普通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