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在沖繩也是到處都是

如果沖繩的東西吃不習慣想換換口味可以吃吃看(有這可能嗎?)

我覺得在沖繩最方便的就是到處都有英文!!

IMG_0343.JPG

尤其是美國村(廢話)

而且不只有英文菜單

這家漢堡店還收美金!!!!!

IMG_0344.JPG

是的,的確是讓我覺得很傻眼

我到底人在哪啊?

IMG_0345.JPG

由於當下我已經餓昏頭我也忘記我點什麼了

部落格這種東西不當下打真的是會失憶

但我記得我附餐是洋蔥圈

漢堡王洋蔥圈樂勝

像我一樣愛吃洋蔥圈的人可以改點別的,不然你會很想哭

從沒吃過那麼糟糕的洋蔥圈

不過他的漢堡比麥當勞和漢堡王都好吃

分量也比摩斯大

是貨真價實的美國尺寸!!!!!

還有起司也不是那101種

有好多種不同起司

美味♥♥♥♡♡  真心想吃連鎖漢堡的可以吃

價格♥♥♥♡♡  普通價格一個套餐一千日幣有找

服務♥♥♥♥♡  認真的打工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 漢堡 沖繩
    全站熱搜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