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7.JPG

上次來今歸仁的時候認識了直人先生, 因為只暫住一天而當時又下大雨讓我感到非常遺憾。所以這次又有來打擾他了😂

從美國村到今歸仁並沒有直達巴士,要走很大一段路才會到。剛好正值Lee的中午休息時間,所以他說可以順路載我一程去搭公車,而且這一別下次見面就是爬富士山的時候了!(是有多久啦XD)

 我要搭的巴士是從機場發車途經水族館後到今歸仁的「高速巴士」 

所以我要搭的「高速巴士」也名符其實的要我在「高速公路」上搭車

  

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很安全啦。

IMG_0358.JPG

我會知道有這台車是利用一個超好用的日本大眾運輸系統的APP「乗換案內」

輸入地點之後查詢會有「最快」或是「最便宜」的搭乘方法,無論是巴士/公車/電車/新幹線都有,之前都在東京用,沒想到沖繩也能用。

IMG_0359.JPG

從這張表能看出去旅遊景點的話都會比較貴一點點,而我是要在當地人才會下車的「今歸仁役場」也就是市公所下車,所以比較便宜一點。

IMG_0460.JPG

因為實在是太早到了⋯自拍殺時間⋯

IMG_0375.JPG

好不容易搭到車之後,有些要抽車票,記得要保留好;有些則是直接跟司機說地點,他就會幫你買票。日本公車或巴士都能找零我覺得真的很方便。但我都準備剛剛好啦,節省大家時間。

IMG_0376.JPG

剛好我上車之後就是要開去休息站,這應該是沖繩唯一一家高速公路休息站吧?

所以沒有像本島一樣有那種很大規模還有那些某某休息站限定的產品。 

IMG_0377.JPG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算是應有盡有還有間小餐廳。

IMG_0378.JPG

我買了一罐沖繩限定的飲料,其實就是金吉檸檬⋯不難喝啦,但我覺得太甜了。

IMG_0379.JPG

直人先生家巷口的標語我覺得滿好笑的,「今歸仁美女多,請不要恍神」這樣大家才會開慢一點找美女嗎?哈哈

IMG_0454.JPG

晚上的時候我煮了一餐飯給直人桑算是報答給他添麻煩這樣XD

IMG_0400.JPG

而且我這次才發現他家電視可以看3D電影欸!男人對於3C產品的熱愛,我這次來沖繩後大概能夠理解為什麼了。

整個看起來很像怪叔叔,明明就跟我同歲啊XD 

IMG_0452.JPG

看完電影的宵夜就是沖繩本地的鳳梨,很小顆而且是剝著吃的,很特別!口味偏酸,我喜歡偏酸的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鳳梨比較好吃😬
挖丟喜愛逮丸啦~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