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因為直人先生的關係認識了泰代小姐,她知道我來沖繩就是要去海邊玩,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說要載我去海邊玩,其實原本我想要自己騎腳踏車去的,因為這樣比較自由,但在她的盛情難卻之下我也就只好答應了。 

 泰代小姐想來載我其實也是想要練習她的英文口說,畢竟小村子裏的外國人很少,沒有什麼練習的機會。不然她載我到海邊之後還要回去工作,下午再過來載我回去今歸仁村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到了海邊之後,清澈的海水讓我整個忘了我剛剛的罪惡感,穿著浮潛裝備後趴他趴他的就下水了。  

今天天氣很好,但海水超冰,還好平常就在洗冷水澡的我一下就習慣了。游了二十分鐘後我開始因為太冷而頭痛, 所以開始努力的往回游,在海水的「推波助瀾」之下很快的回到岸邊。上岸時嘴唇都發紫了,如果在風平浪靜又大太陽且呼吸正常的狀況下因貪玩失溫而死未免也太蠢了。

上岸後發現好多寄居蟹,而且有些笨笨的居然不會縮回去。  

躺在沙灘上曬著太陽吸收熱能,聽著手機裡輕快的音樂跟海浪聲,如此簡單的美好,眼皮漸漸感到沈重,我就這樣在沙灘上睡著了。

小睡片刻之後也差不多快到了我跟泰代小姐的約定時間,又下水一次之後我就收拾裝備到指定地點喝著冰沙等她了。

 

她問我在海邊都做了什麼?我說「浮潛、散步、睡覺」,她直說我真的很不像一般來沖繩度假的人,但我回她「只要自己能享受在其中,對我而言就是度假」,而我今天尤其享受著沖繩的大太陽啊!

 她說她很羨慕我,但我說不用羨慕我,因為人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當你用手去抓你想要的東西;你手裡的東西一定會先被落下。

這個海灘是泰代小姐在沖繩最愛的備瀨海灘,因為看起來很不一樣,我倒是覺得還好,比起岩岸我更愛沙灘。

 

回到家,洗個澡換了衣服,又在直人先生的貓「壽司醬」的呼嚕聲下跟牠一起睡著等著晚上的御好燒趴踢。

  

泰代小姐說這是廣島風的御好燒,因為她小時候住廣島,而且很喜歡那邊的口味,就這樣在從小吃到大了。  

 直人先生的的工作其實是今歸仁村的"地頭蛇"哈哈,有古民家住宿和觀光導遊這樣,是個非常開朗的人,

大家去今歸仁村都可以找他!因為他幾乎所有人都認識,超強的。

直人先生忙玩來吃飯的時候邀請大家去學校打排球,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說我不會打,在旁邊看就好。 直人先生說不怕,大家都是打休閒的,輕鬆玩就好。

 

 第一次進來日本的學校,真的跟日劇一樣都要換鞋,而我只有穿一雙涼鞋來日本,所以我就光腳進來體育館了。 

結果我進來的時候,大家練習時的力道就嚇到我了,這個對我而言根本一點都不「休閒」,所以比賽正式開始時,我和直人先生還有雪子妹妹就坐在講台上看。我覺得那真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因為一開賽大家都殺紅眼準備要拼個你死我活。原來是下一週有業餘組的友誼賽,根本一點都不Friendly。

中場休息時,直人提議他、我、跟雪子妹妹一起拿球去旁邊玩,直人先生也請雪子妹妹教我基本的拋接球方式,因為她在學校是排球校隊,由她指導我再適合不過了。

呃,我根本就是炮灰中的炮灰啊。 

  打完排球,我的手臂整個瘀青,其他人都只是紅而已,他們整個都很震驚我的手變成這樣,看來我不只是不會打排球,還是個天生不適合打排球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