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日館 韓式燒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日本、〒904-2172、沖縄県沖縄市泡瀬1丁目40−13

電話:  +81 98-938-2945

因為這天我們要吃的燒肉都訂滿了

所以只好開比較遠來吃

其實還有很多選擇但是丹尼爾先生覺得吃一頓飯花快三千塊日幣實在是太貴了

跟我這個預算有限的人想的 一樣實在是太好了

朋友帶我出來吃飯我都不好意思說"太貴了我不要"

其實也不是花不起只是覺得沒必要

而且我也說不出來要吃什麼.......

 

這一家燒肉吃到飽晚餐只要1800+稅

中午會更便宜一點1200+稅的樣子

如果兩個大人帶兩名以下的未滿五歲幼童居然不用錢耶!!!!!!!
基於這一點個人很推薦帶小朋友來吃

一開始我就叫他把肉全上了

個人最愛是

豬肝(沒想到烤豬肝那麼好吃)

豬舌(很厚很軟)

雞肉

所有的牛肉

野菜盤裡的洋蔥(我這個賠錢貨)

唯一覺得難吃的是有一個很像香腸重組肉的東西,超噁的,但我還是把我那份吞下去了

這邊還有提供四樣泡菜,沙拉生菜絲,豬腳,香腸,韓式麵,韓式拌飯,湯,白飯,飲料吃到飽喝到飽

沒有甜點!!!!如果帶小朋友來記得帶糖果XD

整體而言我覺得就是一個大口吃肉很爽快的地方

而且這邊的肉都是厚切

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四溢覺得很滿足

這邊沒有很精緻的裝潢或是美好的氣氛

完全就是一個吃粗飽

但又不會因為它便宜所以肉質很爛

就一個很中間的店XD

有英文菜單很方便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美味♥♥♥♡♡  普通

價格♥♥♡♡♡ 燒肉吃到飽這個價格很佛心

服務♥♥♥♥♡  阿姨很忙沒空理你,但你有問題也會很耐心解釋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