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已經睽違兩年多沒有離開亞洲了...

說的好像幾十年一樣

之所以想來西班牙的原因其實有兩個

1.確認我自己是真喜歡西班牙,還是只是我對前男友還有依戀而投射到西班牙這個國家

2.因為可以拜訪我其中一個超級好朋友Elisa和另一個在澳洲認識的朋友Inigo

而且他們都邀請我去他們家住,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對於西班牙的第一印象就是

什麼都好慢好慢...尤其是從機場連接地鐵的那台電梯...

只是關門+下降一層樓而已

感覺在台灣同樣時間都已經到28樓了!!

好吧,反正我在放假!時間不是很重要

況且西班牙地鐵都置麼老舊了!不能拿來跟我們新蓋的比!

DSC01385

從第一航廈走到第二航廈的地鐵站足足花了我快20分鐘!(可能跟我腳短有關!)

這之中我還不時的小跑步,因為我要趕在Elisa去上班之前到她家!

還好來西班牙之前有稍微研究了一下去她家要怎麼搭地鐵

搭地鐵跟買票什麼的都沒有問題

只是一出地鐵...要往左還是往右阿!!!

問了一個路人,他很緊張的跟我說他不知道!

還好西班牙的門牌編輯方式跟台灣一樣,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Elisa家(像日本我就吐血了)

到她家,他鄰居覺得我是無害的亞洲女生就讓我進來了

DSC01386

敲門敲了三分鐘帶著很久不見有點緊張又很開心的心情

咦?怎麼沒人

結果突然聽到他說了聲oh shit來開門

原來是他上班快睡過頭了!好險我有來敲門XD

不免俗的就是要又親又抱寒暄一下,三分鐘之內他就衝出門上班了

因為時差關係,我則是在他家睡了一整天等她回來XD

DSC01387

(西班牙版的UBIKE,但他們是電動的!)

等到Elisa回到家帶我出門吃飯已經是六點的事情

來西班牙要吃得當然就是生火腿

DSC01389

一個火腿三明治兩歐元

就只是麵包夾火腿再淋些橄欖油

DSC01390

我的媽呀超級好吃的!!!

麵包散發著酵母香加上沒負擔的橄欖油讓麵包濕潤再夾進有堅果香味油脂的軟嫩生火腿

若不是我帶牙套的關係我可能已經吃了三個!才不會只吃半個這麼客氣

東吃西吃,Elisa帶我在馬德里市區逛大家逛到了這個據她所說歐洲數一數二大的公園

那些雕塑真的超美的~~~

DSC01395

再加上美人更美XD  

DSC01398

順帶一提↑ 這張照片當時的時間是晚上九點

整個超不習慣的.....

DSC01403

之後我們走到公園附近的咖啡廳吃蛋糕!

沒想到坐在外面吃比坐在裡面吃要多60分歐元!

依照台灣思考邏輯就是:要被風吹雨淋太陽曬加鳥屎攻擊還要多付錢!!

不過這邊就是覺得他要走出店外去照顧你的需求所以要多付錢

但因為我想呼吸新鮮空氣所以選擇坐店外~

就當作給小費囉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多

我們整個聊天聊到欲罷不能直到一點多才睡覺!!

恩...難怪她都會趕黃金五分鐘去上班...

 

arrow
arrow

    車褲卡該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